落落落落

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

给北北滴小长评

献给@攻里攻气的北北猛1 (准确的说是个小短评 🌚 )写的太差,一直不敢发出来,今天大胆一回,发出来 !我在努力证明我很爱北北   尽力啦尽力啦,第一次,望北北不要介意💦

        1月份来到了这里 ,来到这里 ,第一个认识了北北,北北真的好好相处,好喜欢和她聊天,《景跃人生 》 是我看的第一篇文 ,真的真的好喜欢 ,其中一章节 ,也是我的首次评论 ,1月16日第一次 评论了北北 ,在评论之前 ,想了好多好多 ,有好多好多顾虑 ,(我就是这种性格 ,总有一堆顾虑 ,胆子很小 🙈) 一直不敢评论 ,看到评论区大家和北北玩的都很开心,便鼓起勇气试了试 ,结果北北 回复我啦,当时真的好开心 ! 

         (以上一堆废话 )以下开始正文 :《寻梦 》真的很喜欢这篇文 ,前后看了好多遍 ,何清羽小宝贝其实蛮惹人心疼的 ,(不管不管, 反正我心疼他 )有时又是 好可爱好乖一小孩儿 ,抱完要开打时 ,瘪着嘴的小朋友 好可爱 。挨打挨一半气急骂人的小崽子 …噗 这段笑死我了 !哈哈哈哈哈哈 ,好突然 。徐老师脸更黑了,哈哈哈哈哈 ,小孩在线作死 。委委屈屈的小朋友也好可爱,好想偷走 💦吃小孩儿的徐厉,鹅鹅鹅鹅鹅,这个比喻好可爱 。  许厉老师严厉又很对小孩负责 ,虽然看起来凶巴巴的 ,但也很温柔 ,(除了他打小孩的时候🌚 )“我的小朋友 ,为你的勇敢,奖励你 ”我好喜欢这句话 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,许老师抱小崽子的这段 百看不厌 !!!我好爱 !但他真的很在意心疼自己的小孩,“如若可以 ,我也会护着我的小朋友 无论光明亦或黑暗。我会张开翅膀 ,为他遮风挡雨 。我会尽心尽力 ,让他快乐阳光 ”www好棒好棒!!!他打小朋友时好狠!(假装善良 )不过打的越狠,哄的越狠,嘿嘿嘿嘿嘿 ,我好爱哄孩子。 

       回忆痛苦的过去,那是一种成长,也是一种遗憾。 但它只不过是这无数经历的一部分而已。清羽小朋友要勇敢并怀着更好的期望和徐老师一起面对未来呀!

(我可能是写了一堆废话 🙈)哈哈哈哈哈  就算它是废话 ,我也爱北北 !(理不直气很壮 )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